Ravewoods

Welcome!
这里是Ravewoods/咆哮木的树洞
除了一棵可以擅自离开土壤的树以外
还有几张不成样子的“根”绘
和几个特别“冻”人的段子
希望你能喜欢
Please enjoy your time.

【初恋组】爱甜人士的自力更生自强不息

#常色神罗私设名路弗斯,异色神罗私设名莱茵
(对,就我自己的那个异神罗私设
#黑白神罗天堂同居设
#米迦勒严重弱化ooc,只求各位大佬别深究orz
#吃刀吃出胃病了,来跟我念:拒绝刀拒绝赌拒绝黄赌毒呸玻璃渣
#我要做第一个真正把初恋写成甜的男人!(
#依然渣渣段子风,ooc
#总之,这是一块一点也不好吃的大甜饼,请各位接好(安详

1.

2月2号是路弗斯的诞辰

这天路弗斯向上面请了假,上帝他老爷子破例让他下去了

为啥破例呢因为莱茵拿着那根卢西送的地板刷威胁米迦勒不说服上帝同意的话就把他的羽毛拔光(。

天使长都快哭了,这都什么事啊那根破地板刷怎么这么厉害啊我还tm是不是天堂第一天使扛把子了

莱茵见状又挥了挥那根又粗♂又长♂的地板刷

大天使一抖,上帝老爷子眼皮一跳

然后路弗斯就开开心心的抱着一个由神圣的大天使长的羽毛编成的花环下去找他亲亲初恋了

莱茵扔掉了那根地板刷闷闷不乐的坐在地上

不,我才没有想他喵了个咪的卢西安诺

  
  
2.

路弗斯捧着个会自己发光发热的“花环”走在意大利的街上

好久没到地面上了,感觉真不适应啊...

注意到人们在用异样的眼光打量自己,低头看看身上还来得及没换下的旧军装,又茫然的抬头看看周围

唔,我也没有钱买啊.....

不管了,找到意大利要紧!

“那个,您好,请问您有见到一个有一根卷曲的很可爱的呆毛,说话总爱ve-,有的时候很胆小很爱哭的栗发男生吗?他大概比我高一个头左右.....”

  
    
3.

我回来了,意大利

你在哪里呢....费里西安诺?

    
     
4.

费里西安诺今天一直发呆,不管被路德吼了多少次依然坚持不懈的在训练中走神

他在想,如果那孩子还在的话,今天是他的第几个生日呢?

总得有人记得去做点什么。

Ve...训练赶快结束吧,不然晚一点去买做点心的材料就没有了....

“意大利!!!给我认真一点听到了没有啊!!!!”真是太忍无可忍了!

“啊是!!!抱歉抱歉队长我错了...ve....”QAQ

“意大利君,是有什么心事吗?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状态呢”

“日本...是的,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的生日,但我答应做给他的点心材料还没买...ve对不起德国我一直在走神....”

“你这家伙.....算了,允许你提前结束训练”

“诶?!真真的吗多一字?!!”

“仅此一次!....好了,快去采购吧,训练是很重要没错,但生日这种东西,也很重要啊”

“Ve谢谢路德!!~....还有菊~”

“请快去采购吧,费里君需要帮忙吗?”

“啊,不用了,这个我自己来就可以了ve....”

“那么路上请注意安全”

“我会的菊~!”

“喲西,那么日本,我们的训练还没结束,一起去跑圈吧!”

“Σ不等等多一字桑在下觉得.....!!”

费里西安诺看着远去的两个人,心情总算明朗了起来,哼着地球歌愉快的去采购了

      
       
5.

路弗斯正陷入一种窘境中

左拐直走右转左拐直走右拐右拐.....

满心满意都是费里西的路弗斯....终于从【可以见到意大利了!】的兴奋情绪回过神来后

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而且身边都没什么人

迷茫,慌乱,焦虑,不知所措....

这些好久没再体会到的情绪一下涌上心头

路弗斯感觉自己一定快跟路德一样方了

费里西你到底在哪啊....莱茵如果在也好,他一定知道现在怎么办.....

而深深陷入自我懊恼的路弗斯,并没发觉跟在他身后好久了的尾巴

     
       
6.

此时的莱茵

正坐在地上对着那根地板刷和能看到现在路弗斯危险的天池犯难

他总感觉不论选哪一个自己事后都会后悔莫及

而魔法现在只能再使用一次了.....。

去救路弗斯吧,想起那根地板刷就闹心

去看卢西安诺吧,良心又受到强烈谴责....

——这难道是要我在两个cp中做选择吗!?作者你这什么恶趣味啊!!!

瞥一眼那个天池,才惊觉那几个人已经逼近路弗斯了

操真是日了爱因斯了!!

就在莱茵已经抱着不管闹心就闹心吧反正卢西安诺那么大个人了还照顾不好自己谁信再说他才不需要老子呢的决心准备去救自家弱不拉几的常色时

有人先一步做出了选择

——米迦勒英勇的一脚把莱茵踹到了异色世界

“扎心不,老铁”

“米迦勒你个混蛋啊啊啊啊啊——”

即使秃着半边翅膀,米迦勒也感觉自己英俊的笑了

“让你拔本爸爸的毛”

      
       
7.

意大利实际上非常乱

看看南边的地方,黑手党发源及聚集地

自然北边的治安也不会太好到哪去

居心不良的人,在哪都有

不过路弗斯还真是打死都没想到自己会在意大利被抢

“——嘿!!这是我的东西!还给我!”

“你说这是你的就是你的?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看你这小子奇怪的打扮该不会是从哪里的话剧表演跑出来的吧,哈哈哈告诉你,碰上了哥儿几个没要你的小命都算你走了狗屎运!”

——还给我!

“老大,看这玩意儿还会自己发光和发热,稀罕得很,可能这小子不简单!要不咱....”

——快还给我!!!

“好主意,老三上!把他给我绑了,去换大把钞票,到时候咱们就发财了嘿嘿...”

“那,大哥,他要不是什么有钱人家怎么办”

“不是那就撕票!反正警察都是废物,上次做掉的那个他们不是都没查出来?”

——...........

“啊!!!”

“老二?!怎么回事?!这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臭小鬼怎么可能....?!!”

“对付你们这种连战场都没上过的人渣....”

瞬间跳起一个飞踢过去

“....还真是太简单了”

扑通一声
又倒下一个

这时,那几个人才发现,对方身上爆发出了一种浓重的杀气

那双海蓝色的眼睛,变得比什么都冷

      
          
8.

意大利实际上非常乱

这点身为意大利本身的费里西安诺最为清楚不过

所以他自然知道要尽量绕开那些小巷子走

但就在刚刚,他只是听到有熟悉的声音和打斗声不放心的走进这条小巷子看看

——就看到了一个,不可能发生的奇迹

费里西安诺愣愣看着前面那个无比陌生又无比熟悉的身影,站在一群已经倒在地上的混混中央,弓着背明显喘着粗气,一步步走到某一具“尸体”前狠狠的把一个什么发光的东西抢回自己怀里,然后低头无比认真小心翼翼的擦拭着,如视珍宝

他突然鼻头一酸,张开口刚喊出:“...神圣罗马?.....!”

那个人如他所愿的回过头,满脸的惊讶和极度的重逢喜悦——

可在他回头的那一刻,他脚边的那个人,突然暴起抽出一把刀,从背后砍向了他

——不!!!!!

“小心!!!”

“?!!”

他爆发了训练中从未做到的速度和力量,把那个人渣踹飞

狠狠的用自己的军靴踩在他的脖子处,
瞪大眼睛俯下身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敢伤害他的话,我就要你去陪葬”

随后一拳把这个人渣揍到彻底昏迷

。。。。。

费里西安诺沉默了一会儿,直起身跟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路弗斯对上眼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9.

路弗斯感觉今天肯定不是他生日

要不他怎么会过得这么不幸!!!

先不说迷路遇到混混被抢走花环,打架打到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更重要的是居然还被费里西看到自己这副狼狈难看的样子...!!

好不容易的重逢一点都不浪漫,一点都不温馨,他甚至.....还一点都不整洁!!!

费里西会怎么看他....会认为他是这么邋遢没有礼节的人吗...?

他会不会....再也不喜欢他了呢?

路弗斯感觉鼻子一酸,丢了花环崩溃的跑走了

然而还没跑几步,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坚定的紧紧抱住了

“欢迎回来..喲....神圣罗马....呜...呜...”

“....嗯,我回来了...意大利...” 终于,找到你了

夕阳热烈的余晖下,是两个紧紧相拥的身影

       
         
10.

“那么,一起去吃点心吧~?” 呆毛悄悄卷成了爱心状

“好” 脸红的别过头

紧紧牵住彼此的双手

一大一小的身影

一样的性别

但这些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是你就好了

哪怕只有今天

对我来说能再和你共处一刻

已然足矣

【“我从公元900年就开始喜欢你了”】

相视一笑

我知道,我也是

    
    
END

     
    
   
         
番外1

“那个费里西....这个是给你的”

“Ve~?”

“弯...弯下来点” 我够不到!(无声尖叫bu

“好哟,是什么呐?”期待

郑重的把那个历经磨难还像电灯泡一样尽职尽责发光发热的花环戴在费里西头上

“(脸红拿来镜子)你,你自己照照就知道了”

“哇!好精致....还会自己发光好厉害~!!谢谢路弗斯(俯下身在脸上吧唧一口”

“Σ//////!!!!!”

“爱害羞这点也没变真好呐ve~”

“别别突然凑上来很吓人的啊!!”

“诶....路弗斯不喜欢吗.......”

“不不我我...我很喜欢...不是我我...”脸爆红成番茄

“噗,知道啦~ Ve-话说这个花环的材质好特别啊....好像是很神奇的羽毛编成的~?”

“唔,那个啊,是另外一个很厉害的我弄来的.....”

“....Ve?”

另外一个?(懵

     
   
番外1-END

       
    
莱茵: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番外2

1.

...........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尤其是刚刚都下定决心要抛弃这边了

这对刚被一脚踹下来的莱茵来说这显然非常糟——糟透了

米迦勒你给老子等着,看我回去怼死你:)

看着面前坐在他墓前不可置信样的卢西,莱茵非常有想逃跑的冲动

“(瞪)”

“(尴尬的笑笑)哦哦,我下来找你——”

“......”

“滚回天上去”

       
      
2.

“....我觉得,你把你那兔子眼收一收更有威力一点”

“....滚,我才不想看到你”

“那你坐在我墓碑前还带了一堆点心干嘛?”

“老子我就喜欢上这个石头了怎么滴不行!?”

“....”

       
     
   
3.

接下来发生的事很神奇,神奇到卢西安诺至今还是没搞懂,它他哔-的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或许,这就是来自作者的恶意吧(。

——莱茵干脆了当的拽过他,因惯性而产生的冲力使两人都有点用力的,重重的亲上去了

卢西安诺敢保证那他妈是他人生中最疼,最没有任何情调的接吻了

.....也是,最干净的那个

“....现在,你还喜欢石头吗?”

“....石头起码不会突然疯了般把我拽过去”

“....那,再来一下?”

“....你还是滚吧”

        
          
     
4.

“你下来到底想干嘛?”

“唔....事实上,我是被人丢下来的”

“嘁,果然是遭人嫌弃了吧”

“——顺便跟你说清楚,我好像喜欢你”

“——?!!”

然后莱茵就被一个大惊从到晚失色的卢西扔回了天堂(喂

(上面那行划掉)

         
         
         
5.

“那么,你喜欢我吗?”

“上帝哟,你可真自恋”

“唔讲真,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对你是什么感觉,不过....”

“那就别说喜欢啊蠢货”

“....不过,反正对我来说,
不得不承认的是,
你永远是我最特别的那个存在,
不能杀也舍不得杀,
就想看你一直自以为是的嚣张下去,
在这残忍无情的世界里横行霸道的样子”

“想一直看着你,活下去”

“没人能比你更让我闹心,
更让我在意的了”

“你说,我这是什么情感呢?”

“........”

蠢货,这都搞不懂,这当然是——

....喜欢啊

“....不知道,反正跟我一样。
现在快滚吧,真是一秒钟都不想多看见你了”

“....好吧,那么卢西,我能拜托你件事吗?”

        
       
     
6.

“?你要干啥.”

“可以对我下个诅咒buff吗?”

“!?”

天堂的第一天使扛把子大人正在美滋滋的保养自己快长好的羽毛时,突然打了个喷嚏

耶?怎么突然一阵恶寒.....

        
          
   
番外-END


卢西安诺:mdzz
    
     
       
     
      
全篇-END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