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woods

Welcome!
这里是Ravewoods/咆哮木的树洞
除了一棵可以擅自离开土壤的树以外
还有几张不成样子的“根”绘
和几个特别“冻”人的段子
希望你能喜欢
Please enjoy your time.

段子段子段子(格式有参考拒撕(OOC

#常色神罗私设路弗斯,异色神罗私设莱茵#

我叫莱茵,我很讨厌我的常色,原因很多比如我真的无法理解他把南瓜裤天天挂腰上还特宝贝的行为,(像我就绝对不会靠近那根被诅咒的地板刷一点点),总之我是绝对不可能跟他处得好的。
“那个....你也知道意/大/利是男的吗?”
“......”
然后他俩就很愉快的玩耍了起来。

我叫尼古拉斯,我很讨厌我的常色,又吵又烦还整天顶着个鸟到处跑,我觉得跟他处得来是完全不可能的。
“喂你....也喜欢揉阿西的奶子吗?”*
“......”
然后他俩就很愉快的玩耍了起来。

我叫安德烈,我很讨厌我的常色,又蠢又黑还总笑啊笑的阳光开朗个他妈头,我觉得我肯定不会和他相处的好。
“那个....你也喜欢看自家的恐怖片吗?”
“......”
然后他俩就很愉快的玩耍了起来。





————————————下面又是刀子了请慎入——————————————

我叫路弗斯,我不喜欢我的异色,原因很多比如他居然不喜欢他的意/大/利!!!,(我有时候真的非常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我的异色),总之我是绝对不可能跟他走得近的。
“那个....你也在想8月6号怎么下去吗?”
“......”

然后他俩就,看着彼此笑了

〈完〉
躲角落
*:那里的“阿西”普爷指弟弟,所以尼古理解→弟弟→爱因斯
你的哥哥并不想跟你说话并揉了把你的奶子:)
【爱因斯  你胸大你说话】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